@Vizards 我关注到PR #137 关闭了同一个session中helper requests的思考模式,想请教一下这样做的原因是什么?我比较担心这个修改会对DSv4的效果有影响,如果大量的helper请求都不开think,那么如何确保模型的效果不退化。是否把这个功能做成可配置的更合适?
@Vizards 我关注到PR #137 关闭了同一个session中helper requests的思考模式,想请教一下这样做的原因是什么?我比较担心这个修改会对DSv4的效果有影响,如果大量的helper请求都不开think,那么如何确保模型的效果不退化。是否把这个功能做成可配置的更合适?